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润雪花啤酒(呼伦贝尔)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50 新浪财经

  华润雪花啤酒(呼伦贝尔)有限公司位于嫩江上游江畔的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翰尔族自治旗,莫旗是一个具有独特民族风情,人口仅32万的小城,达斡尔族人素以骁勇强悍,能歌善舞,闻名于世,自古以来就善于骑射、摔跤、打曲棍球,因此这里又被称为歌舞之乡,其著名的鲁日格勒舞,被评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这里依山傍水,环境清幽,水质优良,气候宜人,为啤酒生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

  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5日,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收购内蒙古巴特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后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华润雪花啤酒(黑吉)有限公司旗下第六家啤酒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1.36亿元,年生产啤酒能力10万吨,主要生产“雪花啤酒”,“巴特罕啤酒”系列产品,凭着卓越的内在品质和极佳的口感,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畅销内蒙古、黑龙江两省;公司成立之后,依靠华润集团的品牌、资源、管理、技术等优势,企业稳步快速发展,生产规模不断扩大,销售额蒸蒸日上,日销量和月销量均创下了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期又投入4500万元进行技术改造,使产品质量更臻完美,生产能力跨上一个新的台阶,改造后年啤酒生产能力将达到20万千升,为雪花啤酒在内蒙古进一步扩大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传承华润雪花啤酒优秀的企业文化,带着浓浓的草原乡情,华润雪花啤酒(呼伦贝尔)有限公司正像雄鹰一样在草原上矫健翱翔,公司将突出战略导向,完善规则机制,聚集主营业务,提高管理效率,在草原上谱写绚丽的诗篇,创造明天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