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蒙古包头市维特医用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42 新浪财经

  

内蒙古包头市维特医用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包头维特公司董事长孙振远 (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内蒙古包头市维特医用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5年,前身是包头是医疗器械维修所,1996年改制成为包头市维特医用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性质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西阁外商业区西二座8号。公司主要业务是医用中心供氧系统工程、医用氧源工程、手术室层流净化工程等一系列改善医院就医条件,提高医院等级的项目。

  从公司成立以来至今,我公司一直以“诚信为本,信誉第一”为宗旨,在内蒙古和周边地区产品安装的医院已达30多家。公司已于2004年认证通过了1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自治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中唯一一家通过质量体系认证的公司。

  本公司是开发推广、高新科技产品为主导的企业,经考察认定信得过靠得住产品,并先后于1997年先后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签署了PSA医用制氧设备,奥吉制氧机和亚奥制氧机产品销售、技术安装、售后服务西部区总代理,大力推广促进医疗设备的改革。并与丹东东宝、北京兴华、上海医达、上海医疗设备厂等国内多家医疗机构和同行业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产品行销西部各省、自治区,均得到良好的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