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浪漫之都 中国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07 天健网

  大连位于中国辽东半岛最南端,东濒黄海,西临渤海,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温度10℃。大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化城市,2001年6月5日联合国授予大连为中国唯一、亚洲第二个“世界环境500佳”城市,江泽民主席称大连为“北方明珠”,国家旅游局何光局长为大连旅游定位为“浪漫之都”。

  大连旅游的特点是以大海为背景,以绿色为依托,以漂亮的城市环境为品牌,以大型旅游活动为载体,以特色旅游项目和时装城、足球城、田径之乡、夜光城为吸引力的年轻而现代的浪漫之都。(大连市旅游局局长 柳振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