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成功承保达沃斯会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35 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王加志 记者 孙雨竹)日前,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成功承保“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300余台高档会务用车,将为大会安全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悉,9月6日至8日在大连举办的“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将有81个国家的1800名代表参会,其中有1150名世界1000强企业的领导人、100名各国和地区政府高官、100名各学术界领袖等。“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是世界经济论坛走出达沃斯的首个年会,此次,大连将成为全球瞩目的城市。为了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作为大连保险业的领军企业,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抓住这一契机,成功为300余台高档会务用车进行承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