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外记者接受天健专访 对夏季达沃斯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30 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本次在大连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首届新领军者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知名媒体的记者,以及来自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的关注。他们是如何看待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年会?他们又有何报道计划?

  在8月30日北京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记者招待会间隙,《人民日报》国际部记者廖政军、亚太金融新闻社(AFX)北京分社记者威廉·大卫分别接受了天健网记者的独家视频专访。他们均表示,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能到大连采访年会充满期待。

  《人民日报》国际部记者廖政军说,人民日报社十分重视这次会议,决定派出记者和大连记者站同仁共同协作完成好对新领军者年会的报道。谈到此次年会的报道计划,廖政军表示他对“新领军者”的议程十分关注,他认为从与会人士的构成和议程来看,此次年会必定会对世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对大连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亚太金融新闻社(AFXnews)北京分社记者威廉·大卫告诉记者,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将莅临大连出席本次年会,足见中国政府对年会的重视和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表示他虽然没有去过大连,但对大连仰慕已久,他对此次赴大连采访世界最高级别的非官方论坛充满期待。

  据了解,“首届新领军者年会”期间,包括路透社、俄新社、日本共同社在内的境外主流媒体,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等境内主流媒体将报道本次年会。天健网作为本次年会的官方网络媒体合作伙伴,也将对部分重要场次进行直播并进行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