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2 新浪财经

  由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与全球最大综合性品牌咨询集团Interbrand再次携手,打造第四届“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邀请东西方最著名品牌管理精英聚首一堂,国内最权威学术机构做智力支持,以及数十家知名媒体全方位宣传报道,共同谱写“世界顶级品牌对话殿堂”盛事。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创办至今,一直以其专业、权威、实用及国际化广受好评,而论坛本身也在不停地追求自身突破,基于对中国和国际市场发展趋势的透彻把握,以及往届论坛的探讨成果,提出了“寻找品牌发展的大智慧”的新主题,试图通过高层次的互动激荡,得出在中国市场提升品牌价值的新启迪。

  本届论坛有“中国企业地品牌竞争现状及国际化”、“行业品牌建设的趋势和突破方向”和“成功中国品牌建设案例分享”议题,并审时度势地加入了“奥运传播战略”议题,将邀请金融、IT、通讯、汽车、企业咨询、旅游酒店、国际NGO组织、

奢侈品、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全球顶级品牌经营者们、奥运相关合作伙伴品牌决策者们,以及优秀品牌研究专家们共同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说。

  同时,本届论坛将举行“2007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颁奖典礼,目前,参评案例正在火热征集中。主办方已邀请中国学术界、企业界和媒体界多名权威人士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审,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07年中国最经典品牌建设案例。

  精英齐会,智慧交锋,“2007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势必将在国内业界掀起新一波品牌建设的内省与论辩,而论坛本身也将进一步成为国内品牌的风向标与指航灯,引领风潮,迈向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