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讲嘉宾:Greg Paul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21:05  新浪财经

演讲嘉宾:GregPaull
  胜三公司总裁兼合伙人Greg Paull(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Greg在澳大利亚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曾经在新加坡、香港、伦敦和纽约工作和生活,现已定居北京。

  他在市场营销和广告这两个领域从业20年,最近的是在达彼思、奥美和IPG集团工作,其中在IPG集团担任了多个职位。

  五年前,他和合伙人共同创建了胜三公司。胜三是一个致力于提高市场营销效率和有效性的咨询顾问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新加坡和东京都设有办事处。

  去年, 胜三完成了中国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广告代理关系趋势研究,一共有400为市场营销主管参与了这项研究。

  胜三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Visa、玉兰油、联想、强生、阿迪达斯和伊利。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