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49 新浪财经

  福布斯欲抛年度重磅榜单 引城市经济发展潮流

  由世界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对外公布,其与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将于今年9月7日在杭州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大饭店举办。并确定于彼时正式发布《福布斯》中文版年度重磅榜单——2007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的组织进展极其顺利,距离论坛开幕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各方面的反应极为热烈,福布斯第二届“中国城市投资与发展论坛”关注度持续升温。

  本届论坛以“效率与和谐”这一应景主题为核心,聚焦在企业成长中的政府角色、金融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地方产业转型与区域经济合作几方面。十几个代表商业活力新热土的上榜城市的代表,将与各大民营企业首脑、跨国企业领袖、商业/金融投资机构高层和著名经济学家等着力讨论,中国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之道。新的形势下,社会和谐成为了城市经济管理的目标之一,城市管理者们应该如何利用金融业推动经济发展,在效率与和谐之间,寻求新的思路,达到互惠互利,双方共荣,这些将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经济议题,都将在本次论坛百家争鸣的思想交锋中得以深刻探讨。

  对此次论坛最充满期待的仍是企业界人士,报名参会反响热烈。

  至于今年《福布斯》中文版即将推出的年度重磅榜单“2007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桂冠花落谁家,媒体提出不同猜想:一如北京受2008年奥运经济影响,人才指数、商业指数均有所提高,也许一举夺冠;二如经济活跃的环渤海地区、

长三角地区近来发展势头良好,会产生新的黑马冠军。此类说法众说纷纭,让各方更加期待9月7日榜单揭晓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