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吴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8:20 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吴凯

  2007年9月1日,“2007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图为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吴凯。(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9月1日,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是中国国内最高规格的以资本市场投资为主要议题的专业性常设论坛,论坛的宗旨是:打造全球资本市场的沟通交流平台,分享国际投资大师的交易策略和投资经验,研究和预测国际资本市场发展趋势,捕捉中国等新兴资本市场的重大投资机会。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预测与展望——全球资本市场经验与中国投资机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图为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新闻发言人吴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