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华旗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6:19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华旗资讯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1993年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旗资讯目前共有员工1900余人,公司除北京总部外,在全国拥有17个平台机构,和北京爱国者数码音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俱乐部(BACC)、华旗图像数据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旗讯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爱国者音乐网、南京华旗和香港华旗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并先后成立了新加坡、法国、印度、加拿大四家海外分公司,形成了以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多家分公司及子公司为组成部分的中型企业集团。

  2005年10月17日,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在此次神州六号的飞行任务中,华旗爱国者圆满完成了神舟六号录音和存储装置的研发任务及设备提供。

  近年来,华旗走出了一条“1+1=11”的具有自身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以硬件平台为坚实的后盾,结合软件、内容与文化创意产业,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动漫设计、数字水印技术、贵宾王U盘的推出,已经取得市场先机,形成强有力的持续竞争力。总裁冯军更被CCTV评为2006CCTV经济年度人物唯一年度创新奖。

  2006年,爱国者品牌荣获北京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

商标,华旗资讯正以“执著、六赢、数一数二”的精神,更为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营体系,肩负“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立足本土,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