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届中国商业思想论坛及活动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1:28 新浪财经

  建立和谐社会、树立科学发展观正在成为中国社会的普遍共识,靠掠夺性利用劳动力和环境资源实现的低成本的经营理念会走向终结。当基于资源的优势正在丧失时候,中国企业能否找到超越资源的优势呢?换句话说,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成长起来的企业的DNA中,是否缺少“世界级企业”所必须具备的元素?如果真的缺少的话,又该如何弥补这种缺失呢?自2006年起,《21世纪商业评论》立足于当下,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和研究。我们认为真正的世界级企业应该是基于内在核心能力的高绩效企业;中国企业需要在增长与效益、规模与水平、外延扩张与素质提高等重大问题上表现得更成熟和理性。

  我们将“新兴市场如何成就世界级企业”作为第三届商业思想论坛的主题,诚邀相关专家学者、本土企业和外资企业代表,就“市场聚焦与定位”、“独特能力”以及“公司绩效底蕴”等主要问题,进行深度的探讨,为有志向成为世界级企业的本土企业搭建与外资标杆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