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中国4A创意金印奖启动 寻找最有感觉的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1日北京讯 今日,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正式启动“2007中国4A创意金印奖”作品征集活动,寻找最有感觉的创意!继“2006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成功举办,今年,中国4A将继续秉承并遵循“创意至上”的最高原则,褒奖最出色的广告创意。

  “中国4A创意金印奖始终追求创意至上,这与中国政府提出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新经济发展策略完全一致。创意金印奖正是对这一发展策略的实践,因此我们相信创意金印奖将为促成中国广告行业朝向更成熟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中国4A理事长、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庄淑芬女士表示。

  本着树立中国广告创意最高标准这一原则,2006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评审标准极为严格、公正。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52个类别中仅产生了4个金奖,令全场震撼。今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仍将坚持对“创意品质”的至高追求——“看了有感觉,才叫好创意!”,作为今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口号,正是本届金印奖对好创意的完美诠释。

  中国4A理事,麦肯光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莫康孙先生说“除了口号有所不同以外,我们对去年的创意金印奖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在此基础上对原有奖项的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我认为今年创意金印奖将会吸引更多‘有感觉’的好创意,并为这些作品提供全面的展示空间,相信本届创意金印奖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与去年创意金印奖的奖项设置有所不同,2007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增设了传统媒体创意运用类及创意工艺类奖项。此外,还将于常规类和网络互动类的金奖作品中,各评选出一个年度全场大奖。

  “2007中国4A创意金印奖”创意作品的稿件征集即日启动,面向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征集广告作品、创意营销活动,作品征集的截至日期为2007年9月30日。凡是于2006年10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经政府批准出版的报纸、杂志、户外等媒体刊登,或是在广播、电视、电影等媒体播放的广告作品(不包括记录片、MTV等),或是在其他合法媒体(包含了网站、手机及其他创新媒体形式)上发布的创意营销活动,均可参赛。近日,部分评委的博客也将陆续在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博客圈(点击访问)中亮相,为专家评委与网友提供交流平台。同时,网友还将可以这个平台上了解有关创意金印奖的最新消息、在线欣赏并评论往届作品等。

  2007年中国4A创意金印奖的评审团成员仍全部来自在亚太区享有国际声誉的资深创意总监。评委们将被分为两组,分别负责常规广告作品和网络互动广告作品的评审。本届评审团的主席分别由盛世长城东北亚/大中华首席创意总监苏秋平及阿诺国际传播总经理暨行政创作总监伦洁莹担任。如此强大的评审团阵容也为本举金印奖的专业性与公信力增添了砝码。

  2007年12月,中国4A将组织盛大的中国4A创意金印奖颁奖典礼,揭晓获奖名单。此外2007年创意研讨会也将同期举行。届时,本届评审团成员将出席并针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点评,与观众现场交流讨论。

  更多2007中国 4A 创意金印奖详情,请点击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