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42  新浪财经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创立于1987年,是由中国从事民营科技事业的企业家、发明家与热心该事业的科技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政府官员组成并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社会科技实业团体。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国家科技部,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同时接受民政部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是民营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之家。凡遵守协会章程并符合其规定,经本人申请,常务理事会通过即可为理事。各省市自治区民营科技企业协会组织是本会的团体会员单位。目前共有56个团体会员单位,理事、会员总数在万名以上。理事会的领导机构由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选举段永基担任中国民协第四届理事长,陈庆振为秘书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