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24  新浪财经

  中国•世界——激荡30年

  1978—2008,这30年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最精彩的华章,中国“3000年未有之大变革”,尤其中国企业的崛起,是30年来 “世界经济史上最伟大的事件之一。” 国有企业、民营资本以及跨国公司在中国的交融与成长,造就了中国经济的腾飞!

  定于10月20日-21日在京举行的“2007年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将邀请世界与中国的企业巨头共同讲述、见证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经历谱写的精彩华章,分享成功与挫折,反思、展望未来30年中国与世界更深度的开放与融合!

  据介绍,目前确认保险业“教父”,前美国国际集团CEO莫里斯.格林伯格(MauriceR.Green-berg)将出席本次峰会,这位世界金融界的传奇人物、全球经济界的风云泰斗,将以世界的眼光为我们评析和解读特眼中的30年,并与到会的中国企业家展开尖峰对话。已确认的嘉宾还包括博螯秘书长龙永图先生,龙先曾是中国WTO首席谈判代表,也是中国直向国际的见证人和重要推动者.

  “2007年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峰会还将邀请中国力量的代表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总裁王建宙、中粮集团总裁宁高宁、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总裁傅成玉、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复星集团总裁郭广昌、伊利集团总裁潘刚、微软中国区总裁陈永正、AMD中国区总裁郭可尊……等活跃于中国和世界经济舞台的企业家与世界巨头对话,分享他们来自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经验和教训。

  从2004年的“决胜中国--共享未来黄金十年”、2005年的“跨越边界”、再到2006年的“全球化下一步”,“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以其鲜明的“国际化”特征和话题的前沿性在业界独树一帜,已经成为中国商界的一大盛事。“2007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百人国际商务俱乐部共同主办。据悉,论坛的前一天还将举行“环球企业家高尔夫精比赛”和盛大的露天音乐晚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