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49  新浪财经

  7月27日,创新中国系列活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牛根生、黄鸣、钱雨霖、孙宪斌、任庆春、田宝凤、姜鹏明、何鲁敏、文一波、陈泽峰等获得中国民营环保创新十佳人物,蒙牛、皇明、亚都、绿创环保、桑德环保、丰泉环保、银河水务、三融环保、紫光益天、南京神克隆、等中国民营环保创新十佳品牌。分众、伊利、用友、爱国者、百度、永乾、志高、数字中国、奥康、新浪网获得2007中国创新竞争力十大品牌,江南春、潘刚、王文京、冯军、李彦宏、李国生、李兴浩、吴军、王振涛、曹国伟等获得2007中国创新竞争力十大人物称号。来自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的领导、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获奖代表、媒体朋友、企业家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

  “创新中国系列活动”是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支持,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北京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其宗旨是积极促进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大力推进自主创新进程,充分宣传推广企业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就和贡献,活动以“环保·创新·竞争力”为主题,经过7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严密紧张的工作,通过“推荐提名、调查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及“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的评价标准,评选出“中国民营环保创新杰出人物与品牌”和“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度人物与品牌”,活动的举办引起社会各界和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系列活动还将以多种形式宣传获奖企业的先进经验、展示自主创新品牌和创新成果。

  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创新中国高峰对话及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论坛第四届年会,针对“环保、创新、竞争力”、“可持续发展与和谐社会”、“品牌与营销创新”、“新传媒创新发展”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并由年度人物获奖代表与媒体记者、数百名企业家精英展开高峰对话,与会代表表示,创新中国系列活动的丰富内容和年度人物的智慧交锋,会给企业创新发展带来一些启迪。让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倡导创新精神,携手促进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走向世界舞台。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