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展讯通信:2G糊口 3G射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35 新浪财经

  展讯通信身上有太多的传奇:展讯以3G概念闻名,而展讯在3G领域却还没有任何投产的产品;而正是在风投们看好的3G领域,没有产品的展讯却得到了近十家风投的四轮投资;甚至成为赴美上市的国内第一支3G概念股;而此前展讯刚刚凭借2G/2.5G芯片设计实现盈利;就连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的展讯中心,也与一个小展厅就足以容纳所有核心资产充满戏剧性对比。

  展讯属于无工厂研发企业,当前公司已拥有雇员727人,研发人员占90%。目前展讯赖以生存的核心产品为2G/2.5G以及TD基带芯片,而展讯虽然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基于TD-SCDMA的3G手机核心芯片研制商,还待嫁闺中,截至目前尚未形成规模化生产,只待国内3G之门洞开。

  展讯创造了一种全新的高科技创业模式,正如美国华尔街、硅谷和与中国国内的专业报导所指出的,展讯的运作模式在目前国际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