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07评选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21:12 新浪财经

  独立评选团将通过严格的选拔程序,确定最终获奖者名单。

  就评选们本身而言,能够入选评选团主要在于他们的专长以及致力于推广企业家精神,这是他们之所以能够从同处商业和学术领域前沿的同行中被选中的理由。

  为推动评选工作,我们会预先根据提名表格中的数据,对提名人进行全面的评估和筛选。

  我们可能还会与被选中的提名人会面,以获取更多信息推动评估过程。然后我们会推荐一份最终候选人名单,供评选团评议。

  安永中国企业家奖的评选活动采用国际统一的评选标准,以确保全球所有候选人均能在公平的基础上展开竞争。评选标准包括:

  候选人的企业家精神

  企业的财务业绩

  策略发展方向

  国家/全球范围的影响

  创新

  个人诚信和影响力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2007预期将按下列行业类别颁发奖项:

  行业企业家奖 (行业类别可能包括:工商、科技、媒体及

零售业)

  新兴企业家奖

  此外,评选团亦可决定是否颁发一项跨行业的奖项,以表彰曾为经济或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

  行业类别和奖项的最终确定,将由评选们根据截止日期前收到提名的数量及质量做出决定。

  评选们还将通过进一步评议,从上述行业类别的获奖者中得出两项国家/地区大奖的得主:

  安永企业家奖──中国大陆地区大奖得主

  安永企业家奖──香港及澳门地区大奖得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