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形象展示:诺华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31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诺华公司
诺华中国区总裁李振福先生(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诺华中国区总裁李振福简介

  李振福是诺华中国区总裁。他于2004年加盟诺华公司。在此之前,他曾在美国贝思佳集团公司工作长达11年,担当咨询、管理等数项职务。在贝思佳集团的最后五年,他在美国吉时公司就任商务公司总裁。美国吉时公司是一家国际营销公司,业务分布十几个国家。

  李振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理学士,在美国伊利诺斯技术研究院获得理学硕士。

  公司名称

  诺华(Novartis),源于拉丁文novae artes,意为"新技术",喻意我们承诺专注研究与开发,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带来创新的产品。 公司的中文名字—诺华,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诺华的价值观和核心能力

  人员

  •领导才能•授权•坦诚•信任•正直•沟通

  创新

  •创新和创造力

  以市场为导向

  •顾客•质量至上

  绩效

  •效率•行动•精简•进取 •才能 •敬业•自律

  诺华的企业公民政策

  企业社会责任在诺华被称为“企业公民政策(Corporate Citizenship)”,诺华的企业公民政策致力于实现四个方面的承诺,即:患者,员工,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和最佳的业绩。

  消费者权益保护

  诺华尊重消费者及公众的广泛利益,注重公司业务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影响 ,遵守《赫尔辛基宣言》有关临床试验的伦理原则,如保护生活困难的试验参与者免受剥削

  于1999年1月在联合国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契约》,而且是首批签约者,并从此积极参与全球契约的活动,包括2005年12月在中国召开的联合国全球契约大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