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17:21 新浪财经

  严正声明

  最近,我组委会发现一些单位冒用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的名义公开非法进行招商招展活动,严重损害了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的合法权益,影响了亚欧博览会的声誉。为此,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发表以下声明:

  一、亚欧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二、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亚欧博览会的总体策划和日常工作,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亚欧博览会组委会授权或委托不得以亚欧博览会的名义从事招商招展等活动。

  三、凡经亚欧博览会组委会授权的项目,均有组委会以正式文件形式发给的授权书,并与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签订合同或协议书。没有授权和未签订合同或协议的活动,不得使用亚欧博览会的名义。

  四、亚欧博览会相关资源(包括户外广告、会刊等宣传品)的招商活动,必须出示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用正式公文纸印制并加盖亚欧博览会印章的授权书原件,未能出示授权书原件的,请所有被招商的单位和个人拒绝接待。

  五、所有亚欧博览会项目和资源运作合作单位必须严格根据亚欧博览会项目实施合同(协议书)、授权书的约定规范开展招商活动。如发生违约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不法后果由违约方承担。

  六、亚欧博览会的官方网站为www.asem-expo.gov.cn或www.asem-expo.com,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未授权任何招展代理机构单独建立网站或网页。

  七、对所有盗用“亚欧博览会组委会”、“亚欧博览会组团单位”、“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亚欧会议贸易投资博览会”、“亚欧博览会”的名义进行的侵权行为,我组委会秘书处将保留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的权利。

  ...................................................................... ........................特此声明。...................................................................... ........................ 附:亚欧博览会组委会授权的代理机构

  ...................................................................... ...............亚欧会议中小企业贸易投资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 ........................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一日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美国国际健康产品协会

  北京奇睿粮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龙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华韩国际经济文化合作有限公司

  青岛美发美容协会

  日本经济综合研究所

  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英皇集团

  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

  青岛金诺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