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酒店论坛联席理事长袁勇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1:09 新浪财经

  2007年6月14日至16日,2007全球酒店论坛在中国三亚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全球酒店论坛联席理事长、国际金融协会秘书长袁勇致辞。

  袁勇: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首脑、专家学者、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有全球酒店发展研究中心,三亚市政府,全球酒店论坛组织,旅游卫视主办的2007全球酒店论坛,今天在美丽三亚的凯斯宾基开,首先我代表国际权威机构高级官员,国内外酒店行业负责人,国内外酒店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全球风险投资人,全球酒店业界的著名专家、教授、各级各位的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国内外企业家和代表表示最热烈和真挚的欢迎。本届论坛将在根据世界旅游业的需要,为新时期全球一体化,为更好的推动全球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从国际化的角度,营造一个世界级的对话平台。朋友们,在过去的几年多的时间中,中国旅游业保持了高度的发展,在国际旅游业稳居亚洲之首,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的地位再次被确认,旅游业在新的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再次凸显。回顾20年,历经23年的风雨兼程,生命力日益的茂盛,中国的酒店业是最早开放的,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趋势,在新形势全球一体化和中国经济飞速大发展的前提下,全球酒店论坛无疑为推动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国际性的平台,为业界的交流提供了平等积极有效的机制,最后望大家携手共创酒店业新的繁荣。另外,中国旅游业也发来了贺电,最后预祝2007全球酒店论坛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