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岛啤酒六一节跨省献爱心 捐助河北贫困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0:44 人民网

  人民网张家口5月28日电 由青岛啤酒主办的“青岛啤酒·梦想同行·六一关怀计划”公益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将温暖送到了河北省重点贫困县张北地区的九连城寄宿制小学。

  昨日,青岛啤酒为这里的孩子共送来的了价值近五千元的图书、学习用品、办公用品等物资,受到了校方和学生们的欢迎。

  青岛啤酒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企业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慈善活动,但跨省送爱心还是第一次,虽然这次捐赠的东西并不多,但是他们还会继续将这种好的传统继续下去。

  

青岛啤酒负责人还表示,期望通过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与弘扬奥运精神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据悉,青岛啤酒2006年入选"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目前,青岛啤酒正在倡导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转变成企业文化,让企业这种“造福社会”的价值观成为青岛啤酒不断坚持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源泉。(修成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