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项目对接培训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20:25 新浪财经

  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称“融洽会”)将于2007年6月6日至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但企业报名依然非常火爆。为确保融资企业在“资本对接”和“快速约会”中更加有效地与投资机构进行沟通,融洽会组委会于5月24日上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融资企业如何与私募基金对接”的培训讲座,并特邀百余家规模较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参加本次培训讲座。该培训讲座由组委会秘书长、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宗胜同志主持,主讲人为中华财务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兵先生。冯兵先生为ACG会员,曾在美国德勤咨询公司工作八年,对于私募股权投资有丰富的经验。来自广西、江苏、辽宁、山东、天津、北京等省市的近两百人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结束后各企业代表还与主讲人就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会后,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它使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从更高的层面上了解了私募基金的运作特点和投资理念,使企业在与基金面对面进行谈判时不再陌生和茫然。本次融洽会项目对接培训顺利结束,其对促进大会顺利进行起到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