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酒店业十大领军人物候选:王泉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52 新浪财经

  

中国酒店业十大领军人物候选:王泉生

王泉生(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职务:北京市北京饭店党委书记兼总经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理事、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副会长、市烹饪协会和市公关协会理事等。

  抽文:王泉生先生以把北京饭店建设成中国人自己管理的国际一流五星级酒店为目标,锐意改革,开拓创新。

  (正文)

  王泉生先生1999年被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学会授予五星钻石奖最佳总经理奖;2003年再次荣获该学会颁发的五星钻石奖总经理最佳终身成就奖;2004年被评为北京第三届优秀创业企业家;2005年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全国饭店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并被评为2005中国饭店业年度十大人物。2006年9月荣获“亚洲品牌创新十大杰出人物奖”;2006年11月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授予“中国旅游饭店业荣誉证章”;2007年2月荣获中国酒店业最佳总经理奖。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王泉生总经理思想敏锐,果敢睿智,追求卓越,工作勤奋,具有优秀而出众的管理才华,获得过多项荣誉。他担任北京饭店总经理以来,以把北京饭店建设成中国人自己管理的国际一流五星级酒店为目标,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带领员工打破旧的传统观念,改革旧的管理体制,引进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狠抓全员培训和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的提高,使北京饭店在管理理念、运行机制、服务规范等方面全面与国际水平接轨,并且成功地接待了第六届世界大城市首脑会议、中非合作论坛、国际奥委会单项考察团和综合评估团、APEC高官预备会、世界船王大会、上海合作组织六国总理会晤、胡锦涛主席出席的联合国粮农组织第27届亚太区域大会、曾庆红副主席出席的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等出席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高级顾问会等大型国际会议和重要接待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业内同行、社会各界及中外宾客的普遍认可与肯定。全球著名公司的总裁以及

拳王霍利菲尔德、参加世界三大男高音紫禁城广场音乐会的帕瓦罗蒂、多明戈、卡雷拉斯纷纷在北京饭店下榻。2003年,让全世界球迷为之狂热的
皇家马德里
队也纷至沓来,入住在北京饭店。北京饭店近年来成功接待了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柬埔寨国王西哈努克、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捷克总统克劳斯、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丹麦首相拉斯穆森等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2005年4月以来,北京饭店极具历史意义地成功接待了由中国
国民党
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大陆访问团,连战、宋楚瑜和郁慕明先生分别为北京饭店题词,感谢北京饭店的盛情接待和细致的服务。在完成重大接待任务的同时,北京饭店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05年取得营业收入首次突破3亿元的佳绩,创出北京饭店营业收入的历史新高,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在王泉生的带领下,北京饭店不断走向新的辉煌。2001年12月,北京饭店正式荣膺五星级饭店,并且在时隔13年后再捧首都旅游紫禁杯;2003年获得中国5A级绿色饭店称号,并蝉联首都旅游紫禁杯;2003年,北京饭店还被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学会授予服务行业国际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2004年、2005年、2006年、2007年,北京饭店又连续获得五星钻石奖这一国际最高奖项。2004年和2005年,北京饭店还先后获得“北京市十大知名度最高的名店”、“中国十大最受欢迎酒店”的殊荣。在“2005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中,北京饭店荣膺“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企业”称号。2006年12月17日,北京饭店正式签约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