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酒店业十大杰出总裁:金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26 新浪财经

  

中国酒店业十大杰出总裁:金涛

金涛(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职务:杭州华美达现代印象酒店(筹)总经理、中国创造学会常务理事、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浙江大学MBA联合会会员等。

  抽文:金涛先生曾在多家国际品牌、国营、民营五星级酒店任职,具备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正文):

  金涛先生曾带领团队成功地将浙江上虞国际大酒店在短期内通过国际旅游局五星级评审并挂牌(浙江省第十家五星级饭店);成功运用抓住鹅卵石的营销策略使杭州华庭云栖度假酒店的经营状况在短期内得到大幅度的改观;获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酒店总经理荣誉证章。

  20余年酒店业丰富经验

  金涛,自1983年进入旅游饭店工作起,至今从事酒店业工作已有20余年,曾先后在杭州望湖宾馆、杭州大厦、杭州香格里拉饭店、杭州国际假日酒店、浙江国际大酒店、上虞国际大酒店以及杭州华庭云栖度假酒店任职, 具备丰富的管理阅历和酒店营销运作经验,现为杭州华美达现代印象酒店(筹)总经理。

  金涛曾担任浙江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助理,授权全面负责酒店经营,通过扎实的营销运作,每年均超额完成经营指标。作为酒店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酒店ISO9000和ISO14000的论证评审工作,以及绿色饭店的申报评定工作。担任上虞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期间,通过成功的管理和运作,在短时间内使上虞国际大酒店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的五星评审,并于2006年3月正式挂牌五星级,成为浙江省第十家五星级饭店,此后通过做大客源

蛋糕等策略迅速提升了酒店业绩。金涛目前担任杭州华庭云栖度假酒店董事总经理,通过成功的营销运作、人性化的管理,成功打造了一支高效团结的管理队伍,使得酒店知名度、美誉度、业绩迅速攀升,得到了公司董事会、客户以及业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金涛有着在国营酒店、中外合资酒店、国际品牌酒店以及民营酒店工作的阅历,与中西方不同文化背景的管理人员共过事,融合能力强,吸收了不同酒店管理特色,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曾数次赴欧美、东南亚等地考察过服务业,对服务业管理有着较深的研究。他曾参与过杭州临安国际大酒店、中大宾馆、杭州国际假日酒店、浙江国际大酒店的筹建和开业。管理上注重制度建设,知人善任,充分发挥下属的积极性和创新能力,并通过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来建立高效合作的团队氛围。

  业内专家 学之典范

  金涛是中国创造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创造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外酒店经理人(浙江)俱乐部会长、《浙江饭店业》编辑、专栏撰稿人,浙江大学MBA联合会会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客座教授。曾担任过多家酒店的管理顾问,是酒店营销和服务品质管理专家,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曾多次接受各种媒体的专访,曾被最佳东方中国酒店人才网选为决策人圆桌资深职业经理人。

  金涛在最佳东方网上开设了专家专栏,发表了:《顾客不满的处理》、《顾客到底需要什么》、《酒店有形要素在无形服务中作用》、《酒店营销观念四要点》、《奖惩措施对落实工作的作用》、《生意疲软,如何做好营销》、《投资酒店业还赶得上吗》、《一线员工是演员》、《要人气还是才气》、《学会授权,让管理更有成效》、《客人永远是对的吗》、《“假日经济”魅力下的营销管理》、《是什么影响了顾客对酒店的选择》、《客人是酒店产品的一部分》等多篇文章,他的观点犀利、独到,深受读者的喜爱及业内人士的好评。

  担任客座教授的金涛,也被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金涛老师授课讲解深入浅出,不仅案例丰富,且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的工具和技巧,对培训者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良好的后续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