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大厦宾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4:32 新浪财经

  

投资大厦宾馆介绍

投资大厦宾馆(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投资大厦宾馆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与市民中心(市政府办公所在地)一路之隔,北临深南大道,距会展中心咫尺之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投资大厦宾馆是以商务接待为主的三星级四A级绿色涉外宾馆,以“安全、健康、环保、节能”为宗旨,为您提供全方位、亲情化、个性化服务。宾馆于2006年6月底完成按四星级标准全新装修,设有70间客房,房间宽敞明亮,平均面积达到40平方米,并配备高速宽频上网端口及电脑,尽享商务便利;数字电视频道让您在商业活动之余放松身心;独特的洗浴间、舒适的被褥、高尚幽雅的居住环境实为旅客商旅生活的理想选择。聚龙阁酒楼设计别致、装修豪华、另有风味各异的湘、粤、川等南北美食荟萃,适合各种商朋宴请或朋友聚餐;宾馆还有可容纳30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小型贵宾厅、商务洽谈室、商务中心、康乐中心、真锅咖啡厅、美容美发厅、按摩中心、小型购物商场、地下停车场等配备设施。

  投资大厦宾馆将以热情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一流的管理,为宾客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商务活动和休息空间。投资大厦宾馆热忱欢迎中外宾客的光临惠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