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品牌发展战略高峰论坛评选活动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38 新浪财经

  为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的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人才强国”战略,奖掖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本次评选活动将邀请部分专家学者、主流媒体负责人及网民联合评选出2006-2007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人物。作为“中国影响力系列活动”的又一重大内容,本次评选将秉承上届活动“中国影响力国际高峰论坛暨2006企业•品牌•人物评选”的精髓,为全力打造、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而努力。

  活动坚持以“创新、影响、卓越”为宗旨,着重体现“彰显品牌效应、促进企业创新、树立榜样人物”的活动理念,全力构建专家、媒体、大众三位一体的评价体系。

  评选对象为:在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卓越表现的企业和品牌,以及各界杰出人物。本次评选活动不采取如销售额、利税额等单一的经济数值评价体系,也不以企业的规模大小论定,而是通过企业、品牌、人物的综合表现,在全国范围内从各行业中评估出候选名单,最终以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候选者中确定产生当选者。

  活动颁奖典礼拟于2007年6月中旬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领导同志、部委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名流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