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国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11:46 新浪财经

  

图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国青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交流平台。2007年5月19日,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国青教授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交流平台。2007年5月19日,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国青教授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