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伊志宏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10:15 新浪财经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交流平台。2007年5月19日,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伊志宏教授致辞。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掌声)首先,欢迎大家来到祖国的首都,来到人民大会堂来参加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此时此刻,有一种澎湃的声音在我们的耳边流淌,这声音似冰凝在温暖的阳光下,这声音代表着中国MBA教育与发展的最强音,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庆祝中国MBA学子的共同盛典,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开幕式暨主论坛的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伊志宏教授,有请!(掌声)

  主持人伊志宏:尊敬的全国政协李贵鲜副主席,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大家上午好!(掌声)我代表第八届MBA发展论坛的组委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掌声)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莅临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参加本次开幕式暨主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掌声)李贵鲜副主席是中共十二届至十六届中央委员,曾任第九届全国副主席,国务委员、中国

人民银行行长、党组书记,长期主管国家的财经工作。(掌声)

  让我们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 原国家计划委员会主任、原中国人民大学袁宝华老校长(掌声),袁宝华曾担任第一届中国MBA主任,为中国教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袁宝华老校长仍然关心着中国的MBA教育事业,今天以91岁的高龄参加论坛的开幕式,我们表示由衷的敬意!(掌声)

  参加论坛开幕式的其他领导嘉宾还有教育部部长助理杨周复;(掌声)

  本届论坛指导委员会名义主席、中国人民大学纪宝成校长;(掌声)

  中国人民大学袁卫常务副校长;(掌声)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纯均教授;(掌声)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MBA委员会主任王璞先生;(掌声)

  韩国高丽大学商学院张夏成院长;(掌声)

  还有人民电器董事长郑元豹先生等企业家。(掌声)

  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得到了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和代表达到近千人,其中包括来自全国98所MBA培养院校和加拿大、美国、韩国、台湾等境外商学院的院长、MBA中心主任100余人,MBA学生代表600余人,企业家20余人,MBA校友近100人,本次论坛还得到包括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教育网、新浪网、中国MBA教育网等在内的70余家媒体的支持,在此我代表论坛承办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关心和支持本届论坛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掌声)

  向远道而来的中外嘉宾和各MBA培养院校的院长、老师、同学、以及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掌声)

  时隔7年,MBA发展论坛又回到了它的发祥地北京,作为东道主有这么一个为中国MBA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机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感到非常地容幸,同时我们也觉得这是对中国人民大学70周年华诞最好的献礼,在各级政府MBA培养院校、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特别是在全国MBA学员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中国MBA发展论坛已经成为中国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活动,各界论坛形成的主要思想成果对于MBA教育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东西方管理思想的交汇与融合,意在探讨中西方管理思想对发展中的

中国经济所产生的重要影响,我们希望在交汇中碰撞,在融合中创新,形成更具生命力、更符合中国国情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来指导中国企业的实践。

  本届MBA发展论坛在以往论坛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管理大师论坛和MBA校友论坛,我们希望从不同的层面给大家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其中得到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