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中国机械工业对外贸易高层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7:58 新浪财经

  关于邀请参加“2007年中国机械工业对外贸易高层论坛”的通知

  各机械工业企业、相关行业研究单位、各行业协会、机械贸易公司及相关单位:

  我国入世以来,对外贸易强劲增长,但与此同时,对外贸易摩擦也逐年增多,中国已成为国外对我发起反倾销调查和知识产权纠纷案最多的国家之一。对我国的对外贸易可持续发展造成了威胁。机械工业是我国产品出口较多的行业之一,如何顺利度过贸易磨擦高发期也是全行业非常关注的问题。

  为了使机械工业行业和企业更清楚地认识我国对外贸易的形势,掌握解决贸易摩擦的措施,防范与处理国际贸易中的各种问题,做好机电产品进出口工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29号在京召开“中国机械工业对外贸易高层论坛”。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二、论坛主报告

  1、我国对外贸易的总体形势及我国机电产品出口形势分析 (商务部机电司领导);

  2、企业如何做好在人民币汇率不断波动下的出口贸易(中国电线电缆联营公司高管);

  3、如何在国际贸易中建立产业损害预警机制,维护产业安全(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局领导);

  4、当前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相关政策及介绍(商务部机电司领导);

  5、机电产品出口国际市场分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相关领导);

  6、国内企业应对贸易纠纷案例分析(法律专家);

  7、国内企业应对贸易纠纷案例分析(行业协会负责人);

  三、参加会议人员

  各机械行业生产及贸易企业、相关行业研究单位及各行业协会对外贸易相关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地点:北京铁道大厦(四星级)

  会议时间:2007年6月28~29日

  报到时间:2007年6月27日

  报到地点:北京铁道大厦

  五、会议费用:

  2300元/人(含会议期间食宿费、资料费、会务费,二人合住)。住单间者另交费用200元/天,不住宿者交费用1900元。如需提前入住或在会后滞留,请与会务组联系,费用自理。

  汇款方式: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 号:0200003609201001665

  帐户名:北京机经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邮寄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 邮编:100823

  六、其他事宜

  1、 报名时间及方式:会前一周将填好的报名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 至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

  2、 汇款交费截止日期为6月20日,逾期请到大会现场交费。

  3、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际部出口处 :吴跃敏、 潘 鑫

  电话:010-68594901 传真:010-68595221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工作部:徐 辉 、 徐 杰

  电话:010-68595233、68594866

  传真:010-68595772、68595641

  电子邮件:xuhui@mei.net.cn xujie@mei.net.cn

  附件:

  会议报名表 (点击下载)

  北京铁道大厦示意图 (点击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