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未来之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45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未来之星”是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新兴企业的杰出代表。

  《中国企业家》杂志自2001年开始推出“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评选,每年21家新兴企业入选,已在企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反响与好评。

  六年来,126家 “未来之星”中,已成长起用友、华谊兄弟、盛大、携程、腾讯、中星微、百度、如家等一批著名企业,王文京、马化腾、陈天桥、邓中翰、李彦宏等已经成为新一代企业领导者的代表人物。2005年中央电视台年度经济人物的25个候选人中,有5家企业来自我们“未来之星”的榜单。大部分上榜企业一直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历届126家企业中共有30多家在纳斯达克、上交所、深交所、香港、新加坡上市。

  《中国企业家》杂志于2005年5月成了的“中国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的创业者顺利度过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蜕变成具有全球

竞争力的成熟公司。柳传志、李书福、刘永行、王石、田溯宁、周伟焜 、牛根生等著名企业家和我们一起见证过“未来之星”的发展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