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胡润品牌榜和2007胡润民营品牌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14  新浪财经

  2007年5月16日,胡润百富在上海发布2007富豪之选----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本调查由胡润财富调查机构组织推出,目前已举办三届。

  胡润2007品牌榜上榜企业前十位被金融和通讯行业的企业所占据。中国移动通信以2840亿的品牌价值位列榜首,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分列胡润2007品牌榜的二三位。

  而在同时发布的2007胡润民营品牌榜的榜单上,华为、平安保险和娃哈哈分列民营品牌价值前三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