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5:08 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下载邀请函及会议日程表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光临“赢在2008•中国企业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高峰论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国际资本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内证券市场与资本市场制度上的缺陷,使很多国内企业纷纷选择到海外IPO筹集资金。伦敦证券交易所是全球最国际化的股票市场之一,是世界上唯一的海外上市公司多于本地上市公司的证券市场,它以可操作性强、上市成本低、上市后的维持费用低、再融资成本低、操作时间短等强大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

  本次高峰论坛特邀请来自伦敦

证券交易所、伦敦金融城、中国
证监会
、国务院国资委、英国普华永道、英国Libertas Capital等政府机构、交易所和中介机构的专家发表主题演讲,旨在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为什么到伦敦上市;如何在伦敦上市;如何在英国开展兼并收购。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就任何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的具体问题和到会的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洽商和讨论,并与这些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领域极具经验的机构建立直接的联系,为企业提供全程一站式战略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推动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

  这是一次国际顶尖机构加盟的年度奉献!这是一次整合全球顶级资源,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海外融资并购盛会!“激情碰撞、明辨善思、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期待与您一起见证知名企业的上市融资历程,帮助您解决企业在收购兼并道路上遭遇的问题和困惑,领略突破性企业领袖的睿智决策,共同分享创新思想的饕餮盛宴!并衷心的希望您能从此次高峰论坛中寻找到更多的商机和资源。

  中国企业在英国上市融资及收购兼并高峰论坛组委会

  二零零七年四月•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