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孙建一:承担企业公民必须去承担的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52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副总经理孙建一

图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发表获奖感言。

  孙建一:谢谢各位嘉宾。我今天想讲的主题是四个字,厚德载誉。平安最近几年,2004年在香港上市,今年在上海上市以后逐步在加快发展步伐。

  我们现在迫切希望去提升一种能力,就是中国的金融企业能够在不太长的时间由和国际上大牌的金融企业去抗衡竞争这样一种能力。因为我们有了这样的一种能力才能够去承担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必须去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平安的最近也是成为社会和新闻媒体非常关注的一个企业。因为我们要发展、要加快发展,我们要想很多的方法、找很多的机会。而作为一个金融企业它跟一般的企业不一样,说创新,金融企业的创新一般来说都是对现行法律法规的突破,所以这种创新的难度应该说是非常大的。

  平安希望得到方方面面的理解和支持,支持平安,平安要提升这样一种能力,来承担在中国的一种社会责任。希望平安能够年年来到这个讲堂,领到这样一个奖状。谢谢。(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