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杨云铎:海信将持续努力创造有价值的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39 新浪财经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云铎发表获奖感言。

  杨云铎:大家好。我向大家对海信的厚爱表示感谢。海信将持续自主研发,做百年企业,创国际名牌。

  可能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才获得了今天这个荣誉。我们将持续努力,对广大消费者不断创造有价值的产品,对我们广大的员工不断创造优越的环境和持续发展的空间,对我们两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创造持续地增长,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的民族振兴贡献我们的努力,谢谢。(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