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舒奇:最受尊敬企业奖是惠普的核心动力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26 新浪财经

  

舒奇:最受尊敬企业奖是惠普的核心动力之一

图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舒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舒奇发表获奖感言。

  舒奇: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大家对惠普的支持。这是惠普连续六年来第六次获得这个奖项,组委会让我们选择一个词作为代表,我选择开放。因为它代表了惠普的商业模式,也代表了我们的企业文化,我认为这是惠普的核心动力之一。我们全球总收入达到941亿美元,中国业绩也非常好。

  这是我们所有惠普员工非常自豪的,有这么好的成绩实际上很大程度是来自于开放式的惠普商业模式。它使惠普与七亿合作伙伴密切配合,给我们的用户提供了更灵活、开放和标准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吸引了更忠实的客户。

  开放也是惠普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组成,围绕这个问题,其实惠普在公司里面实行了开放式的办公和开放式的沟通,从而在员工环境里面创造了非常和谐轻松的环境,也使员工们有更好的环境去工作和生活。开放意味着合作,惠普公司愿与在座的所有人在一起,一起构造我们的

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谢谢大家。(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