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晓鹏:最受尊敬奖激发我们深化改革发展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23 新浪财经

  

李晓鹏:最受尊敬奖激发我们深化改革发展决心

图为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李晓鹏发表获奖感言。

  李晓鹏: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首先要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厚爱和支持。在过去的一年,工商银行凭借长期改革发展的成果,成功实现了被称为世纪招股的IPO,变成国内最大、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上市银行,并以此获得了国际上众多媒体所给予的23项奖项。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又获取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称号,我觉得意义非常特殊。因为中国工商银行是

为人民服务的银行,我们为受到广大客户、广大人民的尊敬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我觉得作为最受尊敬的企业,这是一种非常大的荣誉,但是我认为它的背后却是一个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坦率地讲,对开放的中国金融企业,中国的金融改革刚刚起步,中国的商业
银行改革
也刚刚起步,中国的民族金融业是比较年轻的。

  我们的广大老师、同学和广大客户现在更多是在关注大量的外资涌入中国的金融市场。同时对中国自己的银行也给予很多关心,给了很多宝贵意见。我们认为作为一家被尊敬的关注的中国银行,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

  因此我认为我们的社会责任就是要通过这个奖项进一步激发自己的深化改革发展的决心,使我们以更加优异的成果和业绩,更加良好的市场表现回报社会。首先要回报好今天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和专家,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