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新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22:24 新浪财经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第二届新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

  会议背景

  创意产业在全世界每天创造出220亿美元的价值,并以5%的速度递增,美国达14%,英国12%。创意产业以其独特的产业价值取向、领域和方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国家或一个城市未来发展和竞争市场的制胜法宝,蓬勃发展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创意经济的浪潮。

  2007年是中国举办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前夕,也是我国完成“十一五” 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更是各种技术创新加速发展并与文化创意进一步融合的一年。为了挖掘和探讨这种以文化价值为灵魂,以科学技术为支撑,以现代传播手段为标志的创意产业;在科博会十周年之际,组委会特举办第二届新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

  目的:

  我们将本着中共中央“两会”精神,将此次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举办成为一次探讨中国新技术与文化融合创新的盛会,这是一次极具视觉和听觉冲击力的大型论坛。

  通过论坛的举办我们要让企业和社会各界了解中国目前创意产业发展状况、区域资源及成功案例;打造中国与世界交流、合作的国际性平台,同时为企业全力打造品牌,进一步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多的机遇和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