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著名旅游经济专家李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52 新浪财经

  

图文:著名旅游经济专家李庚

  “中国县域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2007年4月在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高峰对话:2008-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的机会”嘉宾著名旅游经济专家、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县域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2007年4月在京召开。此次论坛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大力提升我国县域旅游品牌综合竞争能力,进而加快旅游业成为县域经济支柱产业的步伐而召开,预计500多名各级旅游部门官员、旅游关联单位(旅行社、景区、旅游开发公司、旅游媒体)的高层领导将出席高峰论坛。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高峰对话:2008-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的机会”嘉宾著名旅游经济专家、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家旅游标准委员会委员李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