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鳌论坛各界精英论成功:你幸福了 我才算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22日电(记者晁旭、徐博)在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结束之际,各界精英聚集在“巅峰对话”分论坛,以“成功”为话题进行探讨,一致认为对社会责任的履行是成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认为,新成功人士应该是那些能为社会创造财富并“善用”这些财富的人。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说,作为企业,只有员工、用户、社会都满意,才能算成功。

  企业家王建华说,成功是在与人接触和企业成长的过程中尽到自己最大的责任。

  参加论坛代表有企业家、设计师、媒体人士等,大家一致认为自己幸福并能给其他人带来幸福,才是成功。

  在本届年会开幕式上,韩国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表示,随着亚洲经济的飞速发展,二十一世纪已不仅仅是追求富足生活的世纪,更是尊重所有人的集体幸福的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