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届论坛继续集中讨论经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20:46 《财经》网络版

  【《财经》网络版 海南博鳌快讯】4月22日下午3点35分,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秘书长龙永图透露:下届论坛将继续集中讨论经济问题,以经济问题为主导,探讨与民生相关的热点问题。他说,博鳌亚洲论坛每年都会有新的理念和议题,会根据当前经济走向进行讨论。

  针对有记者问论坛会不会变成富人俱乐部?龙永图与论坛理事、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都明确表示,论坛没有要办成富人俱乐部的意图。

  霍克说,比尔?盖茨等人的到来,似乎显得这个论坛汇集了许多富人。其实,本届年会也有不少中小企业参加,我们也可以听取更多关于中小企业管理方面的问题,也令中小企业家能够听取来自全球企业家们的经营理念。

  龙永图认为,“是不是富人俱乐部,要看参与者的身份。”他说,这次来参会的人员多为中小企业家。他曾多次到东部沿海城市接触中小企业家,想把他们吸引到博鳌,多听取世界大企业的管理经验,想让他们多学习。判断论坛是不是富人俱乐部的第二个标准是,讨论的内容和理念,这次请来盖茨,他传达了要帮助贫困者的理念。  

  龙永图表示,论坛将接受建议,今后将考虑邀请一些全国各地的地方官员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