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日报:博鳌论坛今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0 南方日报

  各国政要及工商界1300人参会,首设媒体分会

  本报讯 (特派记者/曾雅博)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将于今日到2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题是“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应博鳌亚洲论坛的邀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出席今年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本届年会的主题在“亚洲寻求共赢”的总题目下确定为:“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今年大会还第一次设立了一个媒体分会“媒体的力量与和谐亚洲”,来自亚盟成员印度《政治家》主编兼董事总经理、泰国《国家》集团主编、新加坡海峡时报副总编、孟加拉国每日时报总编辑兼发行人、印尼雅加达邮报总编等将参加。

  此次会议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此次年会,将有各国政要、工商界近1300人参会。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和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将出席年会。出席年会的其他国家的代表还有澳大利亚贸易部长Warren Truss、新加坡贸工部长林勋强、新西兰交通部长Annette King、菲律宾贸易部长法维拉、菲律宾农业部长黄严辉、日本经济产业政务官高木美智代、亚洲

开发银行常务副行长Greenwood等。中国政府方面也会有部长级官员与会,
商务部
部长薄熙来、国资委主任李荣融、
银监会
主席刘明康也将参会。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也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