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9:18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中国财经媒体高峰论坛旨在探讨财经媒体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战略,通过与国外财媒的交流,探询中国财经媒体的成长之路。图为论坛参会嘉宾。

  季晓磊简历

  季晓磊,198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法学硕士。 1988年加入人民日报社至今。作为人民日报资深编辑,先后从事文艺、要闻和经济领域的编辑和报道工作,多次获全国各类新闻奖项。现任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

  2002年起,担任《中国经济周刊》的前身《中国经济快讯》总编辑。通过对刊物名称、定位、报道内容到运营机制的一系列大胆改革,使该刊从一个机关化的内部信息类刊物,演变成为具有市场化机制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新闻类周刊。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在中国经济和社会领域享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