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宝典招募理财行家活动:六号选手胡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8:58 新浪财经

  

  随着市民理财意识的日益增强,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理财产品的日渐丰富,2007年的“理财经”相信会更加精彩。第一财经综合各理财领域的最新资讯、联合多家知名金融机构,适时推出《理财宝典》节目,将成为沪上老百姓不可或缺的理财工具。为此,第一财经《理财宝典》开展了招募理财行家活动。现有15位选手报名参选。此为六号选手胡雪。

  姓名 胡雪

  选手编号 6

  学历 本科

  职业 律师

  工作经验 1994年就职于上海某检察院。1999年成为上海市十佳优秀公诉人。2000年加盟沪上顶级法律服务机构----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并成为该所合伙人。

  爱好 读书

  

理财专长 对各个领域的投资知识掌握比较广泛,能和各类财经专业人士更好的交流

  理财格言 投资如同判断案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