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资与合作杂志社总裁王小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2 新浪财经

  由《投资与合作》杂志主办的TopCapital亚太投资峰会于2007年4月17-1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本次会议邀专家探讨2007年中国风险投资的热点话题。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投资与合作杂志社总裁王小民致辞全文。

王小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代表亚太投资峰会的主办方,投资与合作杂志,感谢大家参加第三届亚太投资峰会。亚太投资峰会,是亚太地区私募股权,投资领域规模最大的论坛之一。过去的一年,新成立了20多家风险投资基金,约400余家企业拿到了投资,这个数据跟过去不可同日而语,我们如何面对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发展过程中难点和热点的问题。今天大家共同一起探索投资市长的新路径和新契机,积极寻找市场难点、热点的解决方案。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投资与合作》正是借助了投资行业开放发展,成为了投资行业主流媒体,我们连续三年举办的亚太投资峰会,也成为亚太投资行业的主流会议,受到投资行业的人士的认识。媒体对行业的影响力,也越来越明显。 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打造一个完备的投融资平台,加强投融资者之间的互动。这次我们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第三届亚太投资峰会,相信会把这个峰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