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季晓磊做客聊政经媒体商业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02  新浪财经

16日季晓磊做客聊政经媒体商业未来
图为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季晓磊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4月16日(周一)下午17时,中国经济周刊总编辑季晓磊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政经媒体的商业未来等热点话题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季晓磊,198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法学硕士。 1988年加入人民日报社至今。作为人民日报资深编辑,先后从事文艺、要闻和经济领域的编辑和报道工作,多次获全国各类新闻奖项。现任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总编辑。

  2002年起,担任《中国经济周刊》的前身《中国经济快讯》总编辑。通过对刊物名称、定位、报道内容到运营机制的一系列大胆改革,使该刊从一个机关化的内部信息类刊物,演变成为具有市场化机制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新闻类周刊。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在中国经济和社会领域享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经济周刊》简介

   《中国经济周刊》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中国目前惟一一份以政经为主的综合经济类周刊杂志。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7150,国内统一刊号CN11-5196/F,邮发代号2-977,国外代号W5372

   《中国经济周刊》是“领导者决策的经济参考”,是中国经济现状的理性观察者,中国经济变革的积极推动者,中国经济崛起的历史记录者,以“倡导科学发展,推进和谐社会”为己任。《中国经济周刊》关注以体制为核心的制度经济,以城市为核心的区域经济,以企业为核心的产业经济,以金融为核心的现代经济。为政府、城市和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决策资讯,也为政府和企业构筑最为畅通的沟通平台。核心目标读者群为大学以上、25岁—60岁的政府和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周刊》作为国务院新闻主管部门指定的中央级重点新闻单位,中国官方主流财经媒体,位居中国财经媒体前10强。2004年以来,《周刊》有多篇报道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央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批示;每期文章为全国及境外各报纸、电视等媒体广为转载;每期网络转载率达到80%以上,重复转载率达到40%以上,位居国内经济类媒体前列。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