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汤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11:22 新浪财经

  

图文: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汤敏

  2007年4月15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广州论坛”在广州鸣泉居凯旋宫会英殿隆重召开。上图为亚洲开发银行驻华代表处副代表、首席经济学家汤敏作主题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4月15日,“中国经济50人论坛广州论坛”在广州鸣泉居凯旋宫会英殿隆重召开,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论坛的盛况。本次论坛的的主题是“亚洲金融危机十周年回顾与反思”。中国经济50人论坛是由中国经济学界部分有识之士于1998年6月在北京共同发起组成的非官方背景的民间学术组织。论坛聚集了中国具有一流学术水准、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并且致力于中国经济问题研究的近五十位著名经济学家。上图为亚洲开发银行驻华代表处副代表、首席经济学家 汤敏作主题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