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胡显章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19 新浪财经

  

胡显章教授

胡显章教授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中国财经媒体高峰论坛旨在探讨财经媒体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战略,通过与国外财媒的交流,探询中国财经媒体的成长之路。图为论坛参会嘉宾。

  胡显章 教授

  现任清华大学文科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任、中俄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亚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1957-1963 年就读于清华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 曾任校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兼传播系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等;参与清华大学文科恢复和建设的领导工作。1987-1989 年曾赴美做访问学者,参与纳米技术研究。 主要社会兼职有: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兼高等教育学科评议组组长,大学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顾问,北大-清华-高教社联合组建大学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成果: 编著《科学技术概论》、《国家创新系统与学术评价 -- 学术的国际化与自主性》、《走出“半人时代”》等 12 部书籍,发表《全面认识教育的任务和功能》、《大学要重视文科教育》、《发展科学的大学理念,蕴育积极的大学精神》、《中西文化的融合、冲突和中国文化的综合创新》、《网络时代的意识形态与传媒》等 70 余篇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