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会人员简介:黄卫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9:45  新浪财经

与会人员简介:黄卫伟
黄卫伟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黄卫伟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黄卫伟教授作为华为集团顾问和独立董事及《华为基本法》的主要起草人之一,一直在企业管理理论研究和企业咨询方面享有很高知名度。

  多年来,黄卫伟教授潜心研究哈佛经典案例,精通哈佛的案例教方法,他把这些凝聚着智慧和实践经验的优秀案例,比照中国企业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学员进行深度的讲解,使学员受到很大的启迪。为了能够更有效地提高中国MBA教学实效,黄卫伟教授还投入了很大的精力,致力于中国本土企业案例的开发工作。

  在生产运营管理这门课程的讲授中,黄卫伟教授根据学员来自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特点,在战略问题的取舍和人力资源的把握上下功夫,他在讲课中突出对原创思想的理解,他认为原创思想非常精粹,要让学员正确理解原创理论的实质,使他们感受到早期的经典管理思想,对现在仍有重大影响。

  黄卫伟教授作为访问学者于1998年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 Buffalo管理学院、2000年赴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Ivey管理学院和2002年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Buffalo管理学院从事学术研究。

  黄卫伟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创业管理、供应链管理、管理政策。其主要的科研成果为《EVA管理模式》、《走出混沌》、《生产与作业管理》、《管理系统模拟的方法与实践》、《运营管理》、《华为公司基本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市场的不对称竞争研究》、“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容量预测”等。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