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9:46 新浪财经

  在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与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组委会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CEHRA赛拉)的基础上,于2006年3月又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成果评价发布暨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系列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官产学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2007年1月底,赛拉奖组委会收到了人力资源管理成果奖(包括案例、研究、咨询报告、培训与软件产品)和服务成果奖申报材料近千份。有近百家企业和个人申报了双十佳奖,经秘书处,评审专家委员会、大奖组委会领导按照评审标准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荣获第二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称号的是:

  1、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2、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核四0四总公司

  4、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

  5、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

  6、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7、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8、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9、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

  10、锦州东港电力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