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三届中法经济研讨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6:17 新浪财经

  由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法中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法经济研讨会”将于4月10-11日在京举行。应中国贸促会邀请,法国前总统、前欧盟制宪筹备委员会主席、法兰西学院院士吉斯卡尔-德斯坦将率法国企业家代表团来京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研讨会的议题是“二十一世纪中国企业管理人才”,来自制造业、能源、环保等领域的法国大型企业和法国的知名学者将同中方企业、官员及学者就中国文化背景下的跨国企业管理模式、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等专题进行研讨(研讨会初步日程见附件)。

  自1995年以来,我会与法中委员会合作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中法经济研讨会。研讨会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和企业界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为中法两国间规模较大的高级别经贸研讨活动。

  现特请贵方派员出席该研讨会。请于3月31日之前将后附回执填妥传回,我部确认后将寄出活动请柬。

  会议时间:2007年4月10日-11日

  会议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

  联系人:孙立冬 黄海燕

  电话:010-88075667/5656,传真:010-88075407/68017153

  电子邮件:sunlidong@ccpit.org  huanghaiyan@ccpit.org  

  二〇〇七年三月六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